close

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就快畢業了一想到要畢業了我的腦袋就會不由自主的隨意亂想

就是想不到畢業後要做啥ㄚ  身為人卻只會想東想西  想西想東 想了好久還是想不到要想啥想必每個人搞不好都跟我一樣ㄋ

但是我嘗試過了無論想了多久就是想不到要想不到想不到所以我只好把那多餘的時間拿來娛樂及看書 

但 每當我回想起我  ㄧ~五年級   什麼  ㄉㄡ  還不會的樣子我就會不經的笑到底

回想起我小時後的樣子   剛到學校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會  就連名字也不會寫

到了二年級也還是一樣     一直 一直 一直到五年級才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無論怎麼想   對我而言  回憶才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舜(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